🎃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树我/ 京本大我你在笑什么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田中树这家伙真的很不会挑时间。京本一边和Staff们鞠躬道歉,一边在心里偷偷又骂了一句。明明知道这边自己正和Staff商谈着舞台的布置,发一条“快来救我——休息室等你”是想怎样啊。回到后台,加快脚步穿过走廊,拐弯,在贴着“SixTONES様”的A4纸的门前停下,礼貌性地敲了敲门。


“じゅり?”


啪嗒啪嗒的拖鞋声。然后是喀哒的开门声。出现在门口的是全身上下仅着一条内裤的田中树轻瘦又结实的躯体。


“我靠!”这样冲击的画面让京本惊呼出声,他几乎是本能地别过脸去。又想起来同样是男生,这还是自家队友,这样做似乎有些过于夸张,京本于是抬起手,在田中放肆的笑声中揉了揉白软的脸颊来掩饰尴尬。“あのさ、あのね,ちょっと…你倒是注意一下啊,前面还有女性Staff在的。”对方的裸体倒也不是没见过,怎么耳朵就开始发热了呢。好奇怪。京本摇摇头,似乎是想把脑袋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全部排除掉似的。


“因为知道是きょも嘛。我又不是笨蛋——”带上了休息室的房门,田中一把就将面前的人带进怀里,精瘦而有力的胳膊环着他,无声而又嚣张地宣告着主权。“在休息室还要穿得笔挺板正也太煎熬了,而且又没有人看着我。”田中的温度隔着一件薄薄的衬衫,很快就渡到自己这边,和他独特的味道一起将自己环绕着。似乎是嫌自己太瘦了硌得不舒服,他换了换姿势又将自己搂得更紧。“现在有了,不过也不想穿回来。”随即就有一颗粉毛脑袋埋在他肩颈间。京本觉得痒痒的。应该是被他的头发戳的,和什么心里的悸动没有关系,他这样推诿着。而且不知哪里来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让田中继续这样抱下去。


要出事。


“少贫嘴,去给我把衣服穿上。我不是对你这些花言巧语キャキャ不停的女高中生。”对方比自己个头高一些,但就是这微小的身高优势也让京本费了不少力气才将人推开。转身将疲倦的身体丢进沙发里,也不顾上面堆的是谁的衣服。腰间的酸楚立刻被缓解了不少,长舒一口气表示身体的主人此刻的愉悦。“呼——。特地把我叫回来什么事?是演出服出了什么问题吗。”


田中在他的视线里一边系着衬衣纽扣一边走近,“没有。倒不是怎么了,只是觉得きょも太辛苦了,偶尔这些事情也就甩给慎太郎他们去负责吧。偷个小懒没什么的。…啊,きょも起来一下,”明明旁边空着的椅子一大堆,偏要坐在这张沙发上?京本眯了眯眼,乖乖任他将自己的脑袋托起来,在原先自己躺的地方坐下,然后擅自让自己枕在他大腿上。“好~这样就没问题了。”


“什么啊,连大腿都这么瘦,じゅり好硌。”京本不满地抱怨着,自顾自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闭眼假寐起来。田中正摆弄着手机,京本以为他只是在刷着网页,直到快门声响起他才反应过来。


“喂!!…不会是什么整蛊吧,要拍丑照之类的。”


“怎么可能!怎么想我也不会舍得对きょも下手吧。只是想要一张新的屏保。”田中得意地对他晃了晃手机,屏幕里那张安静可爱的睡颜此刻正映着自己又羞又恼的表情,让田中树又哈哈大笑起来。“好啦好啦,きょも这么精致的脸是拍不出丑照的。”


“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


“知道啦。”


嘴上这么答应着,光是如此就满足的男人绝对不会是田中树。“啊对了,其实是有事情的。你过来一下灯这边帮我看看,下巴这里是不是又长了个痘。”田中抖抖腿示意人起身,带着他来到镜子前。化妆镜的一圈灯光把京本本就白皙的脸庞照得更加通透,叫人移不开视线。田中树回头,呆呆地看着镜子里那张好看的面容。


“喂…你是故意的吗?这样我看不见,头低一点啦。”京本伸出双手扶在田中的两鬓,打算将这颗高仰着的脑袋硬掰回来。可他没想到的是田中会这么乖顺地任他将脑袋压低,手上的动作愣了愣。突然间,京本觉得自己似乎被搂着交换了位置,田中手腕一翻就将他的双手擒住了按在镜子上,身后窄窄的化妆桌把腰硌得生疼。京本刚想张口嚷嚷,下一秒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就将他的大脑全部清空。


这个吻来得如此突然,以至于倒下的粉底液发出的噪音都没能提醒京本去反抗。亲吻是单纯的,没有掺杂任何情色的动作,仅仅是唇瓣间的紧贴,却让镜子和田中树围成的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充满暧昧的气氛。


半晌,唇分。


京本还懵在原地。田中舔着上唇对方残留的香甜气息,似乎是意犹未尽的样子。“啊,会主动向男友索吻,きょも真是太可爱了。”


……


毫不留情地一脚踢在他小腿上,头也不回地出了休息室,隐约听见里面传来惨兮兮的哀嚎。京本的手又一次扶上自己的脸颊,脚上的步子轻盈起来。




要怎么才能隐藏住笑意呢,好困扰。

评论(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