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树我/ 见家长而已。在紧张吗?


-高中同级生设定。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 

   

田中树从自动贩卖机里取出咖啡,往一边等着他的男朋友,京本大我的方向走回去。


     

正值躁动的青春期的高中生小情侣俩人每天都腻歪得不得了。照京本的后座,松村北斗的话来说,田中是巴不得在京本的教室的后门口放上一套桌椅,就坐在那里上课,顺便守护他的大少爷。对此田中甚至还点头赞同,在京本的喝止下才嬉皮笑脸地打消念头,顺便在他小男友白皙的脸蛋上飞快地落了个吻,让松村叫苦不迭。


回头想想,京本点头答应交往的当天晚上,田中树就把这件事一字儿不落地汇报给了他的圣哥。而京本这边,除了见证全程的松村,对别人却皆是只字未提。有天午休时两人聊及此事,田中树边理直气壮地不满地嚷嚷起来,甚至还说着什么要去拜见他爸妈,等两位大人点头就把京本八抬大轿迎娶回家。京本一如既往无视了他的油嘴滑舌,倒是认真考虑起爸妈在家的时间。


 


于是就有了今天,难得地,放了学京本主动来到教室去找田中,把书包丢给他之后主动带路往自己家走。


田中用衬衣袖子擦了擦易拉罐盖,单手扣开拉环,将温热的饮料递给京本。


在对方抱怨天气尚还燥热之际却给自己买热饮的时候,他将两个书包换去左手拎,看似漫不经心地开口:“话说きょも的爸妈是什么样的人?”


“樹是在紧张吗?”京本将易拉罐拿在眼前,端详着上面写着的文字,也许是营养值参考表之类的。半天没有等到对方的否定,他有些惊讶,将目光转移去田中身上,“不会吧!我以为你完全不会紧张的?”


“当然不会紧张,完全很轻松啊。”原先就有听说京本的双亲是不得了的大人物,父亲是国际有名的大公司里举足轻重的神秘boss,母亲则是出身贵族名门的千金大小姐。说不紧张是假的,但他田中树是绝不会承认的。


“那问这个做什么?”京本似乎是来了兴趣,绕去他面前挡住他的脚步,双眼闪过几分狡黠的意味。


“噢噢…所以没什么啊,只是随便问问。”


“这样…”乖乖让开了路继续向前走。


似乎是怕对方不相信,田中赶紧又开口,嘴角勾起他认为痞气十足的弧度,“我只是想问问爸爸妈妈的性格、喜好之类的而已,我的话肯定很能谈得来的。”又把包换回右手,他将脸扬得高高的,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等马上去你家呢,我就去厨房陪阿姨,和她一起准备准备晚餐,我做菜的小诀窍不知道她能不能适应啊~别看我这样,我做菜很厉害的喔…然后还可以陪叔叔喝喝小酒聊聊生意。世界形势啦政治啦这些我也懂很多的。啊,喝酒的话,きょも家里不会那么斤斤计较的吧?什么成年不成年的…”


田中仍在滔滔不绝地跑火车。京本也懒得去分辨几分是真话几分是胡诌,仰脸将易拉罐里的饮料饮尽,丢去路边的垃圾桶里,对即将到来的见面期待得不得了。




站在气派的洋馆大门前,再说不紧张绝对是骗人的。田中树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京本用余光打量着自己自称无所畏惧的男朋友,舔着嘴角残留的甜味,伸手去按下了门铃。


几乎是同一瞬间,田中将手里的包塞进京本怀里,“きょも帮忙拿一下!”


然后在京本奇怪的目光下,他迅速地扣上衬衣最顶上的纽扣,抬手将校服领带系到从没有过的工整的程度,把额前的碎刘海抓整齐,摘下耳环塞进裤子口袋,又把西服外套上扭曲的口袋掖掖好。然后他将包拿回来,还不忘告一声“Thank you”。耗时十五秒,看得京本目瞪口呆。


也算他动作利索,这边包刚拎上,那边厚重的大门边被从里面推开。






立正站好。


“叔、叔叔好阿姨好今晚打扰二位了我是田中树是京本大我的男朋友!”


 

 

-

 

 

 

彩蛋(?)

 

 

“叔叔您好我是阿姨的男朋友不是我不是阿姨我是您闺女儿的儿子不是我是您闺女儿的女我是您闺我是你女人不是我不是女我是闺娘不是我是叔叔我太紧张了”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