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我来新坑疯狂试探了

立志挤进这个tag前五

(其实无差啦)

两个孩子都是学生的设定

梗在p2,感谢


·OOC可能  

·与现实人物团体无关


-
  
  

  

1

高二,因为父母的再婚,永瀨廉多了个弟弟,还是个脸长得不错的小帅哥。这件事在他的朋友里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对此永瀨本人倒是觉得风平浪静。还提不上喜欢,倒也没有什么排斥和反感。作为独子,对于兄弟关系还不太熟悉的他,虽然不太想承认,对家里会有另一个孩子的存在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一学年很快过去,永瀨如愿拿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对于弟弟的存在,他也开始觉得理所当然起来。这个海人,说起来是低了一年级的弟弟,事实上也只是差了三个月不到。

本以为不太能摆得出哥哥的架子,谁知这孩子就是个天生的撒娇鬼,每天没事就跟着他身后廉哥长廉哥短的,没社团活动的时候还会绕道去大学门口等他回家,远远地看到身影就开始向他挥手,让他这个哥哥当得更是得心应手。几次下来,永瀨的同学们渐渐也认识了这个弟弟,并且很自然地也变成了他的哥哥。


2

“今天又拖得好迟——那个老头说起话来真的没完啊。”岸伸了个懒腰,肩上的单肩包一下子滑落到胳膊肘。

“呐永瀬,”中島,和永瀨分配到同一个课题的女生,正探头探脑,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着,“下次放学去唱K把弟弟也叫上呗,那个可爱的小男生。”

“什么嘛,跳过我们直接看上人家的弟弟了吗?”岸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可以是可以,不过他才高三啦!”永瀨又是他那独特的笑声,大力拍着岸的肩膀,“还有入学考试要忙活。不过说不定明年中島ちゃん就可以如愿以偿追学弟了。”

“中島ちゃん不是说对年下的男生没兴趣的吗?”

“海人くん是特别的啦。”

“靠。海人くん、叫得好亲切!”

“年轻孩子就是可以这么叫啦,まぁ老爷爷可能不清楚吧。”

永瀨被两人的拌嘴逗得狂笑不止,笑声实在引人侧目,以至于两人不得不停下来捂住他的嘴。 

海人,在他的朋友里居然这么有人气吗…。刚被教育表情管理的他又牵制不住嘴角的上扬,偷偷笑起来。


3

“我回来了——廉哥你在吗?”

不在吗?  高橋把背包丢在地上,踢掉已经打了褶的皮鞋,大字型躺在玄关上。高三,每天被考试排得满满的,社团居然还这么折磨人,太累了太累了,廉哥还没回来,肚子好饿… 

这周父母说是又要度蜜月,开着车出去玩了。今天才第二天,就没有晚饭吃了吗…。嘴巴瘪了瘪,高橋还是爬起来,不能委屈了正在生长期的身体。总得长得比廉哥高才行。

在厨房熟练地忙活着,很快做好了两人份的炒饭。第一次尝试了菠萝和海鲜风格的炒饭,喷香扑鼻,感觉还不错。更饿了,但是要忍住。晚饭要和家人一起吃,尤其是和新哥哥。

不过廉哥什么时候回来呢…

喀哒。

“啊,欢迎回来廉哥!”


4

从高橋低下头开始书写开始,时针已经划过了一个直角。永瀨不时从电脑屏幕前抬起头,认真学习的高中生正坐在他对面。高中时代做过的恶作剧又浮上心头。

“快要考试了吧,不好好学习不行咯,想拿好分数的话。——这么长的刘海太碍事了,”永瀨站起身绕到他背后,恶作剧地把他的刘海扎成了个小揪揪,“来,廉哥哥帮你。”

“喂喂廉哥——!”表达不满也是十足的奶音,倒是乖乖任他摆布没有任何抵抗。

“哈哈哈、像个苹果。”

“那廉也要扎!”高橋突然放下手上的笔,伸手抓上小皮筋,站起身就去捞永瀨的刘海。

“等等、你给我好好叫哥哥!”

“好的廉哥!”

没两下,永瀨也顶上了一个歪向一边的小揪揪。他乖乖地又坐回电脑前,目光偶尔偷偷往对面回归学习的人身上斜一斜。

说起来,这小子是不是长高了一点?


5

昨天清晨永瀨刚起床就听见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奔过去刚要骂他吵到自己睡觉,还没走到门口就看到一个乱乎乎的棕毛脑袋探出来,兴奋地挥挥手,袖子上还沾了点番茄酱。

“我给廉哥做了便当喔!”

于是就有了今早这一幕——

“回礼,今天我给你做了便当。”闻言高橋欣喜地抬头,看见永瀨满脸“快点感谢本大爷”的得意表情,笑得眯起眼睛,又粘在了他哥身上。

“谢谢廉哥!”

“喂快点给我放开啦热死了哎—。”

廉的关西话软软的,一点也不凶,高橋偷偷地想。


6

其实昨天,高橋那份画得漂漂亮亮的蛋包饭,被永瀨精心保护得毫发无损。午休时,看到蛋包饭上写着“レン❤︎”字样的番茄酱,岸还在念叨着,“你这个弟弟简直就是小女友啊。”

“对啊就是小女友,超级乖的什么都听我的,你羡慕吧。”永瀨撅着嘴唇,尽力表现出平常的样子,旁人看来却是掩饰不住的满满的炫耀。

“不过我倒是觉得永瀨才更像小女友啊,炫耀男朋友做的爱心便当~之类的,这种我高中的闺蜜团很常见的。”中島啃着自己带的减肥沙拉,吐槽得一针见血。

“哈?”永瀨眉头挑得高高的,“才没有吧,就只是…” 

“不过岸你又没有女友又没有会做便当的弟弟倒是确实的了。”中島很自然地从永瀨的便当盒里叉走了一只香肠章鱼。“好吃~”

“等、拜托不要这样好不好!”岸優太,独身,开始觉得这日子一天天的,越来越难过了。

“能把蛋包饭上的画保存完好地从家带过来,永瀨还真是相当重视这份心意啊~女友合格。”中島还在揶揄他。

“都说了不是女友!”

自己才像小女友、吗…的确,自己越来越喜欢高橋了,不过这和恋爱的喜欢没关系吧。

有关系吗?

好像有。

谁知道呢,去他的。

不过这些事永瀨打死都不会告诉高橋的就是了。


7

顺带一提,今天打开便当盒的时候,后座的女孩子嘴角抽了抽。与平时夸张的褒奖不同,她看看饭又看看高橋那张灿烂如花的笑脸。

“哇高橋くん、今天的便当好有个性——好邋遢!”

“别这样说了啦!今天是我哥做给我的!”

“哇、哥哥各种意义上来说,好强。”

“对吧对吧~”

“我尝一口噢。”

“はいどうぞー”

“意外地好好吃!!”


8

自从上次尝过那份惨不忍睹的午餐之后,后座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地问起了永瀨的事情。高橋并没有太上心,关于哥哥的事情,他似乎总愿意津津乐道。

“呐高橋くん,今天能去你家一起复习吗,顺便想尝尝你哥做的饭。” 

好像也没什么不妥的,单纯的高橋点头答应了。回去的路上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没一会儿就到了楼下。

“可以在这里等哥哥回来吗?”

“啊,可以喔!不过廉哥今天可能会迟一点回来,说是有课题要做。”

两人走去儿童乐园旁为家长准备的长椅上坐下。女孩子拿出镜子,仔细整理起刘海来。

“没关系啦,让我好好酝酿一下告白。”

“欸告白?!!” 

“对啊告白。”

告白?

本想赶着回家吃弟弟做的饭,提早溜走的永瀨此时刚好听到这一句。没来得及惊讶高橋带了女生回家,他打算一时先用自助贩卖机掩护,观察观察弟弟是不是有什么小情况。

“但是、”

“还有什么但是,高橋くん是他女友吗?”

“才不是!”

“那不就行了。” 

“但是…”

“话说最近提起哥哥,高橋くん会变得好激动喔。”

“不是不是!没有!”

“你看!总之让我告白嘛。”

“可,可他喜欢的是我呀!”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玩笑。” 

“可他喜欢的真的是我……”

……

嘴巴嘟着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眼里好像有点泪光,眼神却是十分坚决。

糟糕,好可爱。
 

9

欸,他刚刚说什么来着…

自己的想法,原来早就暴露了啊。

 

再不把受委屈的大兔子带回家的话,自己这个哥哥当得也太不像话了。想到这里永瀨嘴角不禁扬起来,拎着包站起身子,迈步向前走去。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