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虎嶺/ ピアス

藏着羽亚神亚岭岩的虎嶺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

 
 

  

 

「京本前辈果然还是想要分手吗?」还是笑眯眯的。


「嗯…抱歉嶺亜,我觉得我还是…」


「嗯,我明白,没关系的。」中村嶺亜转身去了卧室,京本大我随即听见抽屉被打开的声音,一会儿手里被对方递了什么,「不过麻烦京本前辈在离开之前帮我个忙吧。」


「啊,这个,可以是可以…」京本接过来一看,是那种一次性的穿耳器,「不过我没有经验,可能会弄痛你,啊万一戳歪了、」


「别说了。」中村打断了他的话,亲昵地坐在他大腿上,借着刚好的身高差把左耳凑到他面前去。穿耳洞实在是个简单的过程。京本看着他左耳耳垂上空余的地方,认真地瞄准,确认,然后咬咬牙一狠心摁了下去。中村吃痛地小小地啊了一声,然后随口道了句「谢谢」。


京本近视,为了看得清楚,不出差错,他凑得很近,近得鼻子都快点在他脸颊上了。他并不自觉,自己热切的鼻息就打在中村雪白的脖颈上。


近得就像半年前,他向中村告白被点头答应了那天,他们交换的那个单纯又美好的吻一样。


「每次失恋,我都会穿一个耳洞啦,算是作为这一段恋情的了结来着。」中村嶺亜抿着薄唇,语气轻松得很,一点也不像是刚刚被对方说完「我和嶺亜果然还是不合适」的样子。京本坐在沙发上,抬起头偷偷去瞥他的耳朵。原本一边各有一个小小的耳洞落在耳垂边缘,现在左耳边又多了一个,耳垂正充血,红红的,像他害羞时的样子。


京本悄悄叹了口气,希望对方没留意到。


中村正对着手机屏幕当镜子,转头看着耳朵上的耳洞。然后也叹了口气,像是自言自语般说道,「这个是あむ,这个是ジン…」


新的一个是京本前辈。


「这样的话好像已经…那我还是先走了。」京本只觉得如坐针毡,拎起外套向门口走去。


听见关门声,中村沉默着,良久才起身,把茶几上刚才用过的穿耳器嘭地丢进垃圾桶里。走回卧室他发现抽屉刚刚忘了关。抽屉里盛着一枚西式信封,没有封口,可以窥见里面的是张照片,照片里的人笑着,嘴边有个讨喜的梨涡。


啪地一声把抽屉关起来。


「拜拜,京本前辈。」

 

  

 

 

-

 

 

 \无痛穿耳,五十一位/

评论(10)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