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不要随便相信三流法师/ 最最最重要的故事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cp有神宮寺岩橋➕琳寧嶺亜➕高優瑞稀

前文传送➡️ 第四扇门 

欢迎关注tag

#兽耳 #兽尾 #童话 #幼儿读物

  

  

  

  

-

  

  

  

临近正午。

“海人玄樹嶺亜さん——吃饭了——”菅田医生叫了好几声,还是不见一只的身影,只好一边用围裙擦着手,一边从厨房走向花园,“海人——今天有你最爱的玉米片喔——”

“玉米片欸玄さん!”小金毛瞬间向门冲过去,想起了他的玄さん又猛地回头,用鼻子把浑身粘着草的小兔子往房间推,“玄さん也超级喜欢的玉米片~”

“我什么时候说过超级喜欢啦…”兔兔觉得,虽然屁屁在地上蹭得全都是草屑,不用自己动脚就能向前移动可真舒服,于是翘着小脚,心安理得地骑在狗鼻子上。

“玄樹不要再欺负海人啦。”菅田医生看见这一幕忍不住笑出来。环顾了一圈,还是没有看见那条大尾巴。“嶺亜さん呢?不在吗?”

海人号慢速列车还没到达阳台的门呢,兔兔坐在一等座上,摇了摇头,大耳朵跟着甩来甩去。“奇怪了…嶺亜さん难道一个人去哪里玩了?”菅田嘀咕着回了厨房,这时大门的门铃突然响了。

海人急忙用鼻子把小个子的垂耳兔赶去自己背上,确保唯一的乘客坐稳之后向大门口冲去。“海人——出发!来啦!”

  

  

  

海人歪着脑袋打量着来人。那人披着大大的黑色斗篷,脑袋上也带着斗篷大大的帽子,很像动画片里的邪恶反派,不过脸蛋倒是超级好看,温柔地笑眯眯的。海人总觉得他身上有些违和感,可一直又说不出是哪里。“医生——有个漂亮姐姐病人来找你啦!”还是像往日有人来寻医问药时一样,海人转头就汪呜汪呜地往屋子里跑。玄樹突然被从海人背上甩下来,摔得屁屁好痛,刚跑两步打算要追上去啃他,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那个陌生人。奇怪,平时的话一定会开始肚子痛,然后因为危机感而飞快逃跑的,今天却没觉得这家伙有什么陌生感。嗯…总之还是先躲去海人的前爪后面。医生在厨房“这就来”了好几声,却半天也不见人影。兔兔在心里叹了口气,难道是又把什么东西打翻了在狼狈地收拾吧?

半天等不到医生过来,病人又开口了:“请问菅田医生在吗?”两双动物的黑黑眼珠盯着漂亮…漂亮哥哥看了好久。海人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可不能白白在医生家蹭吃蹭喝呀!于是他“在的在的”汪汪了两声,引着对方进了诊察室。

没一会儿菅田医生匆匆套着白大褂进来了。“您好!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啊!怎么还穿错袖子了,真是、…”医生着急坏了,可越是着急越是紧张就越容易出岔子。好在病人似乎是一个耐心又温柔的人,斗篷里的小脸一直笑眯眯的,还柔柔地说了声“没关系”。他的声音可真好听,还有几分亲切感。

终于他套好了白大褂,打开病历本,微笑着问这个漂亮病人:“请问您的名字是?”

“Reia。”被琳寧盯了好久的猫唇一开一合。

“れーいーあー”点点头记录下来。前面也提过,我们医生有一边念叨一边写字的习惯。

欸?れいあ?

医生愣了愣,抬起头。坐在他对面的病人这时摘下了斗篷的大帽子,露出了头顶那一对菅田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耳朵,赤红色的兽毛,带着明显的犬科特征。

“欸不会吧,难道您是、…”医生惊讶得笔都掉在桌子上。这可是有一年神宮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是相当名贵的品牌,他一直宝贝得不得了。

病人又解下了厚重的大斗篷,转身去把它挂在诊察室门口的衣帽架上。于是,那条常常出现在菅田家厨房花园书房卧室的大尾巴此刻便展现在菅田眼前,它正在病人的身后摇来摇去。

“——嶺亜さん?!”菅田再也按捺不住,大步跨出去就将嶺亜一把搂在怀里。

“嘻嘻,是我喔。”

 

  

  

镜头回到小熊猫打开门的那一帧。那天,嶺亜刚一敲开高優家的门便开门见山,扬起尖尖的鼻子对他说:“我要变成人类!”

“欸?!!”变成人类?什么变成人类?瑞稀被这突然的话题吓了一跳,转头去看那个时常忽悠他的问题人士,“你是不是又忽悠别人了?我告诉你嶺亜可是我的好朋友你不许骗他——”说完又要去啃魔法师的脚踝。

“不是!这个,听我解释!”魔法师无奈,只好一手捞起一只,往楼上走去,“话说瑞稀你是不是把我的小腿当磨牙棒了…”

回到实验室,他把两只小动物放在凳子上,就是瑞稀为了不摔痛屁股而亲自挑选了放在窗口的那一个。“嶺亜是怎么知道我已经制作好了能让你们变成人的药水的?”

狐狸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小熊猫一个劲地笑。瑞稀被他盯得受不了,只好全部招了:“好啦!是我啦是我,是我告诉嶺亜的。”

“好吧。——我就知道!”高優抬起手想给瑞稀一个栗子,到他脑袋边还是变成了一顿毫无章法的狠搓,“啊好好摸…”

“咳。”狐狸宣告了自己的存在。

“咳咳、嗯,是这样,”魔法师试图挽回自己神秘又正经的形象,在柜子里一排又一排的试管中挑出了盛着金色液体的那一个,“这个药水,的确已经按照书上说的制作成功了,不过还没有试验过。”小狐狸双手接过那个有他一半高的试管,好奇地嗅嗅,立刻打了个喷嚏。魔法师继续唠叨:“不知道你这样的个头应该服用多少,也不知道如果服用过多或者不够量会怎么样,也不知道书上说的有95%的可能性变身不完全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啊!!”

回过头来,一个略矮他一些的棕红发少年正站在他面前。

“嶺亜、?是你吗?”

“嗯,是我喔♪”

“嶺亜你怎么就喝掉了!我还没说完呢!”魔法师有点抓狂,“全喝掉了?”

“欸——優p你看他的耳朵和尾巴还留着。”小熊猫一语中的,“难道就是你所谓的‘95%变身不完全’?”

“啊!应该是。原来是这个样子的…”高優在他的魔法书上认真地做起笔记来,脑袋又没逃过小熊猫精准的尾巴攻击:“快点想办法!”

“你不觉得留下耳朵和尾巴反而更棒了吗?”

“才不会!”

“就很棒!兽耳美少女那种!”

“嶺亜是男生!”

“美少女又不分性别!”

“果然你是个三流的臭魔法师!”

不顾又开始拌嘴两个人(尤其是单方面被小熊猫狂揍的魔法师),嶺亜对窗户里自己的倒影其实还是挺满意的。眼珠一转他想到了某个恶作剧…

  
  
  

“…所以,这就是我拜托優p把我变成人的经过。”一杯茶见底,小狐狸终于讲完了故事。

玄樹本来趴在桌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端正地坐了起来,半张着小嘴巴。明明是垂耳兔,一只耳朵却支得高高的,眨了眨黑黑亮亮的眼睛感叹:“哇好厉害!”

“哼哼~”

得意洋洋的嶺亜原来是这样的表情啊。在一旁听完全程的琳寧,最大的感想居然是这个。

“太好了,这样嶺亜就可以和医生交流了!直接说医生的坏话医生也能听懂了!”兔兔还在吱吱吱。

“喂!坏话也只是和玄樹之间说一下,谁会当着医生的面直接骂他是个毛手毛脚的迟钝笨蛋大傻瓜啦!”

“呃…”

“啊,不是,我是说…”

“嶺亜さん是这么想琳寧的吗…”

见医生把脸偏向一边,似乎有些受打击,嶺亜两只耳朵噌地竖起,赶紧打圆场,“不是啦,只是打个比方,我还是很喜欢医生的,要不然…我的尾巴给你、”

“好开心!”

“嗯?”两只动物一只人形动物一齐歪过他们的小脑袋。

“原来嶺亜さん一直在关心琳寧,还会和好朋友说琳寧的事情!简直就像女孩子和闺蜜抱怨自己的男朋友一样~”

兔兔和嶺亜对视,看看医生,又对视,又看看医生,又对视。

“嶺亜さん简直是全世界最温柔的人!可以留下来做琳寧的助手吗?”

“可以、是可以…”

这一次,连兔兔都觉得嶺亜的那些坏话不无道理了。

另一边,海人趴在地上,眼神跟着嶺亜屁股后面摇晃的尾巴转来转去。“那,嶺亜变成人类了,是不是也能帮我传达给医生,说我想吃肉了?”

“玄樹~”嶺亜把兔兔抱进怀里,用脸蹭蹭白白软软的兔毛。

“那个,嶺亜,我想吃肉,能不能…”

“玄樹真可爱啊~”

“嶺亜…”

“果然我们玄樹是最可爱的。”

……

狗哭了谁知道。

  
   

   

又是一天晚餐时间。菅田解掉围裙,对花园喊了声“吃晚餐啦——”,结果没人理他。走进花园一看,原来是海人敞着肚皮,脑袋塞在落叶堆里睡着了。医生过去,蹲下来推推小金毛:“吃晚餐啦。”

睡得满脸口水的海人甩甩毛,听见晚餐二字立刻来了精神。

“玄樹和嶺亜さん呢?”

海人左看看右看看,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菅田心里突然有一种奇怪的预感,恰巧这时从玄关传来了大门的门铃声。难道…

“来了——”

一人一犬赶去大门口,打开门。是笑眯眯的嶺亜,不过他还牵着一个棕发少年,皮肤白白的,眼角有些下垂,好像受了谁的欺负似的楚楚可怜。菅田刚想感叹嶺亜さん交到的新朋友长得可真可爱,再定睛一看,他脑袋上还挂着一对长长软软的兔子耳朵。

“不会吧!”汪呜汪呜!

“玄樹、くん?!”

 


 

  

-

 

 

 

下一站➡️ 第六站乘客请在此下车  

 

 

 

评论(1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