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增成/庆手- チューニング❷(性转注意!)

高考还有八天更文 刺激
各位久等啦🙇🏻‍♂️

·双兔性转
·ooc有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





果然还不行吗…

给成美回了条「请多指教咯」的信息,在输入法里寻找着俏皮的颜文字,祐子的步伐不似往常那么有活力。

…要是这样就放弃,也太给至今为止的手越祐子丢脸了。

「——小山你等着!」大喊了一声,无视掉周围人惊诧的眼光,祐子灵活地钻进电车里,找了个小角落缩缩好,继续看增田传给自己的乐谱。



第二天的排练。成美接过乐谱,刚要侧身去拿琴就被祐子一张大脸吓了一跳。

「嘿嘿。しーげみ!」

「啊、手越前辈好,今天也请多指教…」

「这个时候应该吐槽,‘你这家伙,不要像花泽类那样叫我的名字啦!’」

「我明白了,前辈。」

「一口一个前辈的…别这么死板嘛。叫我祐子,ゆうこちゃん!」

成美抿着嘴歪过脑袋表达了自己的为难。祐子倒是大方地搂过她,拍了拍肩膀。

「…好的前辈。」

「成美你呀…算了算了!成美这么可爱,以后在小山的乐团里,祐子我罩着你!」

「我靠祐子你居然这么早—祐子?」增田先是惊讶,今天为了小首席特地早出门了,祐子居然比自己还早。然后就看到祐子不良少年似的缠着成美,他无奈地撇撇嘴,「祐子,排练要开始咯,你笛子还没装呢吧?」

「知道啦知道啦,まっす吵死了。」祐子回头,鼓起脸颊给了他一个鬼脸,极不情愿地把凳子还给在一旁站立已久的二声部小学弟。

成美看着又要打闹起来的两人,眨了眨眼睛,还是选择把目光投放在了谱子上。



「成——美!」

早在排练结束前十分钟祐子就收好了所有家当,只待指挥一声令下「解散」,三十秒收好了笛子,她便穿过由座椅与谱架摆成的复杂阵形,迅速绕到成美面前,动作之灵活让增田摇头感叹「像条蛇一样」,说完还不忘打个寒颤。

「哎…手越前辈。」

「喂喂又变回来了—!还有,都说了这个时候应该吐槽我,‘不要像花泽类一样叫我的名字’!」

谁懂你那难捉摸的槽点!增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拎起他的小琴包,借着「确认手越是否要和自己一起回家」的名义又瞥了一眼小首席。他拎着包上前一步,「那个…祐子今天要不要、」

「成美成美~和祐子一起走吧!我请你吃可丽饼,学校那里新开了一家店,超有人气的。」

成美甜甜地笑起来,背起琴。

…可恶的祐子。看着两个女孩子嬉笑着走出排练厅的背影,增田暗暗地又给祐子记上一笔。



成美看着祐子拿来的可丽饼,忍不住舔了舔嘴唇。这周的减肥计划又要…不过这个看起来也太诱人了!根本没办法拒绝嘛。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超级好吃?」

成美点点头抿掉草莓,感受着汁水浸溢在口腔,酸甜的味道弥漫开来,不禁跺着小脚来表达此刻的愉悦。

「太好了!看来下次可以带慶ちゃん来。」

小山老师…?祐子不是在和增田前辈交往吗?成美眨巴着的大眼睛无声地道出她的疑问。

「嘿嘿…虽然这次告白又失败了,不过祐子是不会放弃的!」祐子坐在对面,用嘴唇叼起一片芒果,黄色的果肉沾上唇彩的粉色。「成美也觉得小山那家伙超帅的吧!就是有点傻…」

「啊啊、祐子喜欢他呀。」

「原来是小山老师吗…」成美察觉到自己心里居然有一丝安心。

「原来是?成美你不会以为…我喜欢まっす吧!」

点点头。

「不会吧!」这次倒是察觉到周围人的惊讶,祐子压低了她的大嗓门。「拜托!我们从初中就是同学啦。まっす那家伙!超级逊的!总是摔跤!是个没有饺子就活不下去的笨蛋!」

「可是ま、增田前辈也很帅的嘛…」

「帅吗?!我说成美你的眼光…啊——!我知道了!原来我们小成美喜欢他啊~」

要是增田在的话肯定会毫不留情地吐槽自己的大婶语气的。祐子坏笑起来,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我去告诉增田前辈吧~他还是第一次受到小学妹的憧憬呢,绝对开心得要死。」

「祐子!…不要说啦求求你!」

糟糕,欺负这个小家伙真的太好玩了。「要不我再去弄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好了?约会果然还是游乐园啊~」

成美鼓起小脸气呼呼地看着她。「祐子——!」

「好啦好啦,逗你的。不过联系方式可以给你喔。」



意外地发现两人回家居然是同方向,于是路上祐子又和成美唠叨了一堆增田中学时候的事情。成美抿抿嘴不时笑着。坐在电车上,看着刚粘贴在备忘录的号码,她努力让自己无视掉心脏扑通扑通的催促。手指刚要点上ま键输入姓氏,叮——一条来自未知联系人的信息,号码似乎刚在哪里见过。

不会吧,小说一样的展开。点开。



「你好,我是增田贵久。」



-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