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樹我/ 听说面包房温柔的老板娘其实很凶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借了邦邦的梗(?

两个发小高中生谈恋爱的故事

 

 
 

-
 

 
 

 

“呐Juri——”

京本大我一巴掌把坐在自己前座的田中樹往自己面前勾,胳膊肘支在桌上耸肩低头装作平常,尽力压低了嗓音。被这么一带,田中樹只好靠在椅背上,乖乖听从小少爷的指令。

“怎么了Kyomo?”

“你家的面包房是不是又出新品了?我闻到了。”

这家伙,在最凶的国文老师的课上咬耳朵就为了这个?田中樹差点笑出声来,赶紧尽力控制住表情。

“你能不能不要隔三差五就嗅我一顿了,像…像小狗狗一样。”为了免于小少爷一顿猫猫拳,他想了想还是把变态两个字咽回去。

“你管我!问你话呢。”

“嗯,的确是,要不今天放学…”

“喂那边两个人!”惨了,被发现了。“田中,你来回答!”

 

后来田中樹果不其然挨了一顿臭骂。好不容易捱到老师肯放自己走,一看京本还在校门口等他,田中樹立刻什么抱怨全都忘了,小跑过去。两人家住得很近,田中家里经营着一家亲民又可爱的面包屋,而京本则住在一幢豪华气派的大别墅里。京本虽说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却从小就爱缠着田中樹满街疯跑,关系很要好,所以倒也没什么隔阂。

“哎,怎么小少爷会在校门口等我。”田中樹笑嘻嘻的,一点都不像刚挨了骂的人。

“等你一起回家。怎么说还是因为我你才挨骂了嘛。”京本皱皱鼻子,“所以快点带我去你家尝尝新做的面包,算是补偿。”

“Kyomo不觉得你刚刚这句话逻辑怪怪的吗?”

“嗯?我倒没有。”
两个高中生一路吵吵嚷嚷总算到了田中家,走进店里。田中一边给京本放书包一边念叨,“Kyomo熟得像回自己家似的。”

“从小就一直过来玩,也差不多是我家了嘛。”京本毫不客气,一屁股坐在供客人享用茶点的小桌旁。

“哎,你这样我家还要不要做生意啦。”田中这么说着,倒一点都不生气。事实上,之前暑假里他坐在这里和自己聊天的时候,倒是吸引了不少年轻女孩来店里转一圈,带几个面包走,就为了凑近看他一眼。

“哎呀快点快点,我肚子饿了,之后晚饭也在你家吃好了。”

“是是遵命我的小少爷。”

田中樹又随意交代了几句就赶紧去了厨房,一会儿就端了满满一盘面包出来。新出炉的面包刚刷了蜂蜜,亮晶晶的,诱人的香甜味掺在热气里,直往人鼻子里钻。

“喏,我研究的新品,烤面包干,面团里就加了好多番茄汁,上面还撒了番茄粉。”

田中拉开凳子坐在京本对面。还没等他长话短说的简介讲到一半,京本早就伸手捡了一个送进嘴里。“唔——”

“怎么?怎么样?”田中看着他紧皱的眉头,下意识握紧拳头。

“唔——”

“好吃吗?不好吃?很奇怪?很难吃?”京本还是不说话光哼哼,快把田中樹急坏了。

“唔——唔唔!”

“不会吧这么难吃吗?直接吐出来也没关系的!”见他开始不停跺脚,田中樹赶紧把手凑去京本嘴边要接着。

京本把嘴里的吞咽下去,缓了缓,盯住田中樹的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对他宣布:“太好吃了Juri!果然你是天才面包!”

“啊、好吃就好…”田中樹这才有些不好意思,“话说天才面包是什么啦,应该说我是天才烘焙师吧,或者面包职人之类的。”

“反正Juri也听懂了嘛。比起巴黎的米其林餐厅,果然还是Juri做的更好吃。”一满盘面包干,少说也够装四五袋来出售,却没几下就被京本吃掉小半。田中从厨房冲了杯蜂蜜柠檬水,又端着妈妈早就洗好备下的小番茄过来,“光啃这个,你也不嫌干。”

“因为很好吃!再说你迟早会给我端来嘛。”扔了个小番茄进嘴里,说完还悠闲地晃了晃脚,像个坐在秋千上的小朋友。

“是——小少爷。”

两只归宅部的懒虫就这么坐在落地窗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吃吃喝喝。日光把他们的轮廓勾勒在店内的地板上,连影子也染上面包的香甜。

“Kyomo饮料还要再加一杯吗?”

“不用了,不过小番茄还有没有?这次买的好甜。”

田中回厨房又去端了来,一边用围裙擦着手一边感慨,“以后我家面包房给我了,有Kyomo这么漂亮的老板娘坐阵,销售额应该是不愁了。”

“?!”

“哎!别打别打!打到脸啦Kyomo!——都交往了这么久了怎么还因为这个打我!”

“用小番茄向我赔罪!”

 

抬起手臂,意思意思招架住脸红的小少爷一顿恼羞成怒的捶打。每天都和Kyomo腻在一块儿,田中樹只觉得自己爱极了这样的日子。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