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 Liebe höret nimmer auf

叫我仁仁就好

樹我/ 谈恋爱就谈恋爱不要伤及无辜猫咪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傍晚回家的时候,田中樹怀里揣着只小猫崽。


开门声搅扰了过长的好梦,京本大我从被窝里爬出来。趿拉着拖鞋往门口晃,他还困得不行,正抬手把眼睛缝揉开。“啊,Juri你回来了…小猫咪!你哪里弄来的这么可爱!快来抱抱,别跟坏人靠太近…”


“Kyomo——。”

  

“ふふ。”
  

“拿去吧。路上捡的,和你一样。”


京本大我喜欢得不得了,恨不得把这个毛乎乎的小团子揉进怀里。想起来还要表达谢意,他随意地说了句,“谢谢juri。”


“工作的时候就换它陪你好了,想我了就摸摸它,整天发语音打电话,要一一回复麻烦死了。”虽然是挠着后脑抱怨,田中樹一点都收不住脸上的笑意。


“谁想你了。”京本大我被这么一说有点不服气,鼓着一边腮帮子,没再搭理他,像无声地反抗似的狠狠摸了两把猫脊背。

 
 

还没到一个月,猫背上秃了一块。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